Photobucket

专辑:我爱上的
歌手:丁当
发行:相信音乐

上一张专辑红了歌曲《离家出走》,《可以不可以》,但是大家都遗忘了歌手,丁当。不过,这样的状况在歌坛也不是新鲜事。

新专辑《我爱上的》,看来应该还是如此。

主打歌《我爱上的》很有K歌气势,编曲够霸气,张力感染力都有了,心想至少还有上一张主打歌的气魄。

可是专辑随之下来却让人失望、错愕、无解。

平淡到让人遗忘的《幸运草》。《闪光灯》、《苹果光》、《耍大牌》不是吓人的舞曲就是甜蜜可爱风。尤其《闪》和《苹》编曲方面完全不适合丁当来演绎,听了就觉得别扭。

《我不怕》还有MC Hotdog 来助阵,整个感觉就“你们到底是在和丁当玩整人游戏吗?” 听了我都怕。

即便是和阿信合唱《走火入魔》也觉得只是很一般的合唱,火花一般。唯独很温岚的《猜不透》顺耳朵了,但始终交给温岚来唱效果会更好。一直听到最后一首《石头》才觉得哦,丁当也可以来一点Band Sound的东西也不赖。看看制作人,是Peggy,哦,心安。

其实这张专辑幕后团队很大卡。林迈可和马毓芬掌舵照理说应该不成问题。但是林迈可整个做出来的成品,一听就知道比较适合温岚那一卦的歌手。丁当终究还是跟着《可以不可以》,《我爱上的》这类歌曲走才妥当。

一张对歌手没法加分的专辑。

我打分:4。5


我请你听:《我爱上的》,《石头》,《猜不透》

找来蓝正龙确实加分。MV 剧情虽然很普通但对啊,就是要通俗。




护航似乎成了带新人曝光的好途径,但最后真的会加分吗?你会因为阿信助阵的《走火入魔》更记得丁当吗?(这真的是一个问题,不是反问句)欢迎留言。

繁體版 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