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专辑:大开天窗 合辑
发行:滚石

商业至极的合辑。7-11 庆生专辑,只能说企业很有钱哦。

心意/新意并非来自五月天、梁静茹、品冠等人的歌曲。毕竟都是预料得到的商业作业。《开天窗》很活泼、《满满的都是爱》甜蜜到有些滥情、“When a child born ”和之前的翻唱专辑无异,“Happy Birthday”已经出版过。

还有强辩能不能随着《转转转运歌》转运,我们也在Podcast 乘机戏谑一番过了。

当然是其他独立乐团吸引了我。

旺福的《恋爱ING》,甜蜜女生摇滚版,味道刚刚好,仿佛夏天喝了Slurpee 一样。魔幻力量嘻哈版的《私奔到月球》可能很多人应该都不会太欣赏,但听听倒无妨,不过这组人马的风格本身觉得特色不强,并不适合发片。

蛮喜欢的八三夭乐团重唱《终结孤单》,很他们那一类的庞克摇滚版。八三夭难得的是,听编曲就能听出是他们。对一个新乐团来说,绝对是好事。

全碟最喜欢的其实是宇宙人。《疯狂世界》改成电子+Bossa Nova 版本,确实效果很好,成了专辑最突出的作品。轻松简单的音乐,却又保持独特的风格,符合专辑走向,也照顾到自己的定位。

我打分:6。5

我请你听:《疯狂世界2008》、《开天窗》、《恋爱ING 2008》、《终结孤单2008》

《开天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