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专辑:首张同名专辑 歌手:黑Girl
发行:华纳

点此进入,看繁体版乐评

这个年代谁都可以出唱片,只要你觉得你可以,或者公司觉得你可以。

我承认我还蛮常看黑涩会的。但听完专辑第一个印象就是,还真难听。

好啦,都已经超过18了,《果酱面包》、《恋爱梦游中》、《爱情弹力带》应该是给Sweety 这样的组合吧。都已经要别人“叫姐姐”了,不是吗?

所以,很多东西只是说说而已,当初听到《叫姐姐》还以为是认真要蜕变,No No,只是歌词只是歌名,想太多。其实如果认真打造类似的歌曲,专辑就算碰到不会唱歌的歌手还是有希望的,毕竟至少也算是小小玩转了既定的美眉印象。

《OOXX》、《笨蛋再见》这类没什么营养的快歌,所幸让编曲的热闹救回一点点分数。功劳当然和演唱人无关。

慢歌除了《女生》以外,大概听了睡着要不就是根本不记得有听到。吴克群还真的很能写抒情主打歌,尤其为女生作嫁,每每都能做出还不错的K歌。可惜,如果这首歌曲交给类似卓文萱的歌手来演绎,最后成果和后续效应应该会不错。

8位女生,其实尴尬。前景?说唱歌,不行。讲舞蹈,算普通。看样貌,也还好。谈综艺,效果也还好。

啊,对了,有运气,有人撑,安啦!认真分析她们?你傻子啦!

我打分:3。5


我请你听:《叫姐姐》、《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