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进入繁体版

专辑:Soler 卡夫卡不插电 歌手:Soler
发行:喜玛拉雅

很 ~ 好 ~ 听。

这是 Soler 在台北的“海边的卡夫卡”现场演唱专辑。就7首歌曲,不算多,可是听了心情实在愉快。

“海边的卡夫卡”地方不大,是个温馨的二楼咖啡座,我曾经在那里欣赏过昊恩家家的Live,一直很喜欢那里散发的氛围。我可以想象Soler和乐迷们非常近距离的接触,专辑也收录了他们和观众的互动闲聊。没有爆点,可是就是那么Casual的分享。

听Soler的现场,比专辑更有Feel,只要你去过,你就会知道。5月的时候去宥嘉的演唱会,也顺便安排去了林晓培和Soler联办的演唱会。原本是抱着去看Shino的心情,可是最后却完全被Soler折服。现场演唱功力一流,和声部分近乎完美,而且很能够带动气氛。

如果你没有去过现场听Soler,那这张专辑是很好的入门。

没有太多的乐器,就是Drum, Bass, Guitar,在一个温馨的空间觉得特别窝心,连歌声也仿佛夹着许许多多的温暖。

一定要听第七首“Bridge”,完全可以感觉小小的现场完完全全热起来,大家都彻底放松玩开了。

我近期iPOD 最常重复聆听的专辑。

我打分:8。5


我请你听:全部

Bridge 当天现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