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进入繁体版

专辑:Smiling Kelly 歌手:潘嘉丽
发行:环球

怎么那么大胆?潘嘉丽 + 陈珊妮这个组合绝对吓坏了很多人,却也让我们很好奇成果会如何。

可以肯定的是Kelly的唱功在陈珊妮老师的鞭策下果然有了很大的进步,可塑性提高许多,能handle 的曲风开拓了不少。听了《爱我100分钟》、《告白》、《微笑超能力少女》等等都听到Kelly 挥别了很一般的流行唱法,发挥了陈珊妮老师很爱的气音唱法。原本担心Kelly 无法胜任,但听了好几首之后觉得这个尝试其实是正确的。

如果你习惯陈珊妮比较另类,加入电子音乐元素的制作方式,应该不难听出哪些作品是她制作的。非常喜欢《爱丫爱丫》,因为是最能融合Pop曲风以及陈珊妮风格的作品。

但是或许一般听众比较容易下手的还是《本小姐不爱》。我非常欣赏的倪子冈的作曲,果然又是一首很容易跟着一起哼唱摆动的舞曲。或者抒情的《限时的遗忘》也很有K歌的潜质,不知道为什么会让我想起《开始懂了》。《维多利亚的爱》副歌也非常朗朗上口,俏皮可爱绝对比在那里“Shakalaka”好多了。

不过对于《勇敢温柔》就很有意见。摆在专辑中间格格不入。非常普通的抒情曲,听了就忘的那一种,对专辑试图建立的风格是破坏,而且还摆在中间。失策。

姚谦放手一博找来陈珊妮,其实原本期待来个大赌注,看看市场能否接受,为Kelly塑造和一般Pop歌手不同的形象。可惜雷声大雨点小,宣传少,打歌少,包装也感觉不出里头的音乐原来很具突破。毕竟潘嘉丽不是杨丞琳,大家本来就会自动去聆听她有没有什么进步或者不同。比《在世界中心》还差很多的销量,似乎感觉很多努力功亏一篑。

我打分:7


我请你听:《本小姐不爱》,《限时的遗忘》,《维多利亚的爱》,《爱丫爱丫》,《爱我100分钟》

《限时的遗忘》



-------------------------------

下周小番茄和老黄瓜要罕见的一起写乐评哦!
而这个歌手就是改回原名的瑞恩的最新专辑《共和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