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专辑:梦见
歌手:许仁杰
发行:华研

我想许仁杰大概在打一场很辛苦的战。

路线一直无法确定,怎么定位。应该还是情歌吧。于是陈小霞的《梦见》要给你郁郁寡欢的许仁杰,李志清的《有什么》,《忘了说爱你》是痴情的许仁杰。总之,是小男人为爱付出的许仁杰。

但是这样的情歌,很容易腻。

小男人情歌,市场上多的是,绝不缺许仁杰一个。特色不够强的歌手,最应该忌讳的就是这类歌曲。不是不好听,只是没办法确认一个Identity。脱离比赛之后,个人特质更是重要。

最能救许仁杰的,只有许仁杰。

星光4少唯一交出词曲创作的只有许仁杰。《花树下的约定》无疑是最讨好的作品。小品式的Pop民谣风,原来最对味。而且语言上的优势,许仁杰副歌加入客家歌词,树立的姿态反而很明确。毕竟市场上这样中文+客家话的创作本来就没有几个,这个大方向许仁杰绝对不该放弃。

自救,就是这么一回事。游戏才刚开始,能玩多久,许仁杰自己掌握。

我打分:5。5

我请你听:《花树下的约定》、《梦见》

《花树下的约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