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专辑:So What
歌手:周定纬
发行:华研

我真的不知道到底这张EP怎么会惹了那么多乐评负面的评价。

《寂寞包厢》玩中式R&B,我倒听得津津有味,而且周定纬真假音转换的越发自然,唱功上的进步有目共睹。

“So What” 和之前的《我不会唱歌》风格雷同,熟口熟脸,可惜歌曲缺乏爆发力。更明白为何许多唱跳歌手的主打歌都是翻唱的,华人的舞曲始终心有余而力不足。
《远在身边》绝对是会被我丢进冷宫的“过耳即忘”的泛滥情歌。有点意外竟然周定纬选择翻唱“You are not alone”。表现OK,无功无过。但是,演绎经典最怕的也正是如此,搞了半天等于没有达到翻唱的意义。

瘦了一圈的周定纬星味越来越浓,但能不能真的发光,还要看别人懂不懂的让他发光。

我打分:6

我请你听:寂寞包厢,So What

寂寞包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