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专辑:MagiK 新歌+精选
歌手:吴克群
发行:种子音乐

声势,运气说来就来,说走就走。《为你写诗》的吴克群气势仍在,信誓旦旦,没想到忽然间到了10月演唱会取消后,精选销量不好,人气也感觉大不如前。

真的没有原因吗?

这张新歌加精选当然旧曲都是一时之选,都是前几张成绩不俗的主打歌。

可是新歌是问题关键。

《爱太痛》完全比照以前的情歌模式来做,歌词又过度白烂直接,远远不及前作。《麦搁憨》的中文混台语听起来太刻意,而且还是跟《爱太痛》一样,太过熟口熟脸。《傻瓜》还是喜欢温岚和曾沛慈的版本。

最吓人的是找来过气女歌手王心凌合唱“Na Na Na”。这应该是今年最失败的合唱组合,完全无法为对方加分,反而是扣分再扣分。大家已经对王心凌毫无长进的甜蜜歌曲没有感觉了,而吴克群还打造更“恶心”的类似曲风,把自己的形象分数拉低。再加上编曲大退步,近乎到一无是处的地步。

想深情却沦为做作。想俏皮却感觉幼稚。

X X X

分数全部是赏给那些精选的部分。又偏偏家里已经有了这些专辑。感叹。

我打分:5

我请你听:精选旧歌,随便点都比新歌好听。


我很喜欢的刘虹华有参与这支 MV! 第二张专辑的第二波主打歌《别太温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