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林峰 “Your Love”
发行:海蝶

有时候真的觉得怎么可能?人是帅的、演技是蛮不错的、人气是红不让的、没想到唱歌功力也胜过一票香港新晋男歌手。

我没有看《家好月圆》 ,但这无损聆听《爱不疚》的雅致。标准的港式曲风,不难消化,如果有收看连续剧应该事半功倍。其余如《爱人与海》、《凭良心说再见》、《浮生若水》、《夏雪》一票抒情曲,不算多高超,但安全就好。林峰唱出成熟男人该有的样子,喜欢他的人应该听得如痴如醉,就算不是影迷也不会排斥。

和泳儿合唱《明天以后》,虽然火花一般,但是也有惊喜。中文版的合唱,小惊讶林峰的发音没有香港歌手浓得化不开的腔调,非常顺耳。

快歌方面当然不能少,“Tonight”和“All about your love”算是适时的调剂,不吵不闹,照样安全过关。

如果林峰只是一个歌手,这绝对是一个太安全的专辑,必定惹来批评。但从演员转战歌唱来说,我们学会知足。

林峰,红的有理。

我打7。25分

我请你听《爱不疚》、All about your love、《爱人与海》、《影子的爱情故事》

(老黄瓜)

如果你也听完了专辑,欢迎你一起留言评分!年底我们会总结最受读者好评的专辑。

《爱不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