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大嘴巴《王元口力口》
发行:环球

上一张专辑爆冷拿下最佳组合,虽然很多人认为大跌眼镜,但是我倒觉得也实至名归。作为得奖后的力作,期待值肯定需要提高才能让更多人折服。

我喜欢听舞曲,毕竟华人音乐做出好舞曲的寥寥无几,大嘴巴在环球铁三角阵容(毕国勇、小安、阿弟仔)的帮助下确实迅速确定了定位。于是第一波主打跑出《永远在身边》这样的翻唱曲难免失望。特色不多,纯粹靠的就是原版在日本的超夯人气。

幸亏之后的《国王皇后》拿出类似《结果列》的相同效果,够热闹够Fun,而且副歌共鸣度够高。可惜的是,很想试图找到多一些如此强而有力的主打歌,却发现节奏虽然继续强劲,可是效果偏于一般。不是不能让人起舞,只是找不到当初听第一张专辑的惊喜。

心情是矛盾的。

我乐见有大嘴巴这样的组合让华语乐坛多了很多可能性,也承认专辑的舞曲许多仍有在舞池播放的水准。但是听完专辑后却发现整体模式完全比照上一张来做,而又没有听到太明显的进步,卡在仅仅是“不错”的范畴。但是即便如此,还是比一般专辑中有型无神的快歌好出许多。

原来,我们可以运用“相对论”让专辑增值。

我打7分

我请你听《国王皇后》、《Da Now 一场》、《爱的宣言》、Falling Like Dat、《小心眼》

By 老黄瓜

老黄瓜本人超爱推荐:国王皇后。 舞曲就应该那么做。



对专辑有什么想法?欢迎留言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