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繁体版
《女人不坏》电影原声带
发行:群石

电影很难看不代表原声带没有可听性。

周迅唱歌早已领教,桂纶镁开口倒是一惊。《用力爱》和周迅一起合唱,歌曲轻轻松松不难消化。独撑大局的《哈喽麦克风》虽然歌声没有惊喜,但至少不是惊吓也算对得起听众。建议桂纶镁继续玩票就好。

越来越肯定李偲菘和李伟菘两人的作曲功力,原声带大部分歌曲可听性都颇高,可惜却死在演唱人功力不济的演绎。吴佩慈的《夜光航线》明显是从个人EP再循环的曲目,所谓的电影版其实倒也动听,但是歌手声线太薄弱,撑不住歌曲的编排。

冯德伦的《实验品》听听无妨,但和桂纶镁一样,玩票就好。组合费洛蒙成为原声带最不堪入耳的代表,《私房音乐》听起来比较像厨房音乐,仿佛几个女士喋喋不休。

当然也有值得推荐的声音。创作歌手雨竹(不是庭竹哦)交出的“Wu Wu Wu AH!”、《要正常爱》特色鲜明,歌声辨识度高,值得期待。

比较感冒的是配乐部分,《梦想恋曲》非常神似“Little Miss Sunshine”的配乐,明显参考过。就这一点难免扣分。还有一些配乐停顿得很突然,流畅性仍有进步空间。

比起电影的虚情假意,原声带至少听起来仍有诚意,就已经很足够了。

我打6。25分

我请你听《用力爱》、Wu Wu Wu AH!、《要正常爱》、《费洛蒙》

BY 老黄瓜

《用力爱》



目前我们已经尽快申请提升我们的无名成为 VIP ,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们目前已经删除一些留言,所以应该可以继续留言,多几天确定提升后,就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