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陈升《美丽的邂逅》
发行:滚石

当年纪越来越大,越能欣赏陈升的好。

《卖水》融合了很Acid 的电子音乐,马上被吸引,让京剧和现代音乐做了很好的交流。《爱上贵伦美》倒也和桂纶镁没有什么关系,也始终理不清到底要说什么,但就这样听着陈升这样吟唱也是一种暂时的享受。

《美丽的邂逅》是陈升难得有以前流行民谣风格的作品。毕竟自从陈升开始越来越放得开玩音乐尝试不同东西后,这算是陈升少数的一次回归。

偶尔会怀念旧时的曲调,《梦见伯阳》仿佛时光倒流民歌初期,换来一丝丝平静。《飞行城市》则很成功把弦乐以及电子鼓做了很舒服的Fusion,带点Lounge 风格,可是不是迷茫的时尚跟风,陈升的味道仍得到保存。

很精致的包装。把陈升的摄影作品印在幻灯片材质的歌词册上,仿佛跟着陈升的音乐在时光中旅行。在你很想放下脚步的时候,陈升最能把你拉着,一起回顾过往美景。

有些人固守过去,沦为过时。陈升的顽童个性,则让他50以后仍旧精彩。

我打7。75分

我请你听《卖水》、《飞行城市》、《梦见伯阳》、《美丽的邂逅》、《无法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