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谢和弦《我叫做谢和弦,谢和弦是我的本名》
发行:亚神

注意1:这是一张很小声的唱片,聆听之前记得调高音量,听完以后记得调低,避免下一张唱片将你吓着。

注意2:谢和弦这个新人看得出企图满满,热爱音乐,曲风偏向Pop Rock,不难消化。《谢和弦》、《玩命关头》,有着年轻人惯有的态度外加一点愤怒。只是因为Mixing 可能做的有点不足,导致成品听起来扁平,词曲的张力被抵消。

注意3: 《不过是想》是EP中最Radio Friendly 的曲目,也最朗朗上口。朋友到我家做客,恰巧正在播放这首歌,朋友也觉得颇有听头。

注意4:只是这样的新人,想必接下来还会继续涌现。态度+摇滚+认真,似乎来来去去就这些方程式。目前还找不到为什么一定要听谢和弦的理由,虽然EP的3首歌曲的印象分都不错。接下来要着重的就是音乐人的自身魅力的培养。

这也是所有新人最艰难的考验。谢和弦绝对有机会,但是就要看运气如何。

哦,对了,也请注意5:不管发行EP还是专辑,无论是编曲、制作、混音等Credits 都不能漏掉。这是必备的尊重,所以必须对这个环节的疏失扣掉一些分数。

我打6。5分

我请你听《不过是想》、《玩命关头》

《玩命关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