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卢巧音“L” EP
发行:维高文化

总不能永远活在《至少走得比你早》,卢巧音绝对不只是如此。我深深害怕很多不听粤语的人会误以为卢巧音只是另一个流行歌手,幸亏卢巧音终于有了新动作,全新EP收录的新歌全部都是中文歌曲。

《特别频道》是很好的入门,节奏轻快但不失个性,轻易消化。《不能碰触的雨》充满吊诡的氛围,是很卢巧音的另类曲风。前半段喃喃自语的歌唱,虽然唱着不是自己擅长的中文,可是气氛仍在。

《护身符》延续《不能碰触的雨》的氛围,甚至更深沉,但Melody 比较明显。副歌气势往上推,很是Gothic,把EP氛围推至高潮。

等等等。也只能等卢巧音尽快推出一张中文专辑,从当年的《麻醉》,原来已经等了10年了。原本已经放弃,可是这张迟来的EP让希望死灰复燃。

我打7。5分

我请你听《特别频道》、《护身符》

《特别频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