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唐禹哲《 D新引力》
发行:Avex

这是个偶像歌手越来越少的时代,反正市场已经证明了大部分不能唱歌的偶像也都卖不了钱。于是,像唐禹哲这样少数唱功不差的偶像才有持续发片的机会。

唐禹哲听得出不是玩票性质的,唱片公司也拿出做唱片歌手的心意来做唐禹哲,舞曲、摇滚、抒情情歌、中板歌曲大概都有一点。来点青春摇滚,“ Kiss Me Now”稳扎稳打不难讨好。本地的洪俊扬创作的《新歌》也悄悄放在我下一次上KTV的必点曲目。

舞曲方面《一言为定》、《情报》都是不错的作品,尤其后者对制作人玩很多声音的Distortion 配合歌词该有的神秘意境,也符合电音的曲风。可惜摆在专辑最后一首实在匪夷所思,怎么会有专辑的尾声是用这样的舞曲收场?若摆在专辑中间,或许也不会让我专辑听到中间处开始神游。

专辑进入下半段后,一切开始大同小异。

欸,欸,欸。。。哪一首是哪一首啊?

哦,然后终于被《情报》敲醒。

唐禹哲是偶像歌手中少数我愿意耐下性子聆听完毕的,声线也有一定辨识度。可是听完专辑后,容易留下问号:唐禹哲到底是一个怎样的歌手?

情歌手?情歌比例不算高,也唱不过一堆唱将。

摇滚歌手?应该不是。

舞王?有罗志祥了啊。

R&B?有方大同欸。专辑也没什么R&B作品。

最后,还是一个迷失的,唱的不差的偶像歌手。就好像。。。他演的角色一样,来来去去好像都那个款。

唐禹哲未来的音乐路是有可能性的,就看唱片公司是否愿意为他打造专属的路线,等待一鸣惊人。

我打6。5分

我请你听《新歌》、《情报》、《告诉我》、《舍不得放手》、Kiss Me Now

Kiss Me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