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韦礼安《慢慢等》
发行:福茂

他是《快乐星期天》校园歌喉战的总冠军,也是出色的台大生(这是我在台大交换生时可以确定的),也是创作人,而且也很有骨气的坚持要等到自己沉淀后才来闯歌坛。

2首歌的EP是探热针,除了试探市场反应(看得出反应很好),也是让听众鉴定这段等待是否值得。

《慢慢等》似乎就好像韦礼安和期待的歌迷的关系,比赛结束一年多,慢慢的等待。我欣赏这种不急不徐的态度,而《慢慢等》也没有让人失望。韦礼安是主流的,却也保持一定的清新度,在琅琅上口的歌曲背后难得没有过于计算的流行味。

三四拍的《好天气》也犹如《慢慢等》容易消化,韦礼安的唱功也可圈可点,只不过假音的线条处理还有进步空间,稍有遗憾。

有不错的外形(但要小心不要继续吃胖)、有音乐人该有对自己作品的坚持、有足够的智慧、有不错数目的支持群,接下来就要看唱片公司愿意花多少心思栽培。还有,运气。

我打7。5分

我请你听《慢慢等》、《好天气》

《慢慢等》(这个和 EP 版本不同哦,而且后面的部分真的有些蛮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