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Happy Circle “Hello Tomorrow” EP
发行:乐园创意 / 环球

封面弄得有模有样,文案写的噼里啪啦,真的会让你以为专辑很好听,然后就冲动买下。

大家,真的不要这样,否则后悔莫及。

3名团员,小王子、怀恩、小坏。如果平时留意看词曲创作者栏目,应该对小王子和怀恩不陌生。尤其前者写过棒棒堂好多歌曲,以及张栋梁《王子》、张韶涵《梦里花》等等,算是新一代的主打歌圣手。

我想这个团体最大的问题出在女主唱小坏身上。“Hello Tomorrow”应该是典型的励志摇滚,可是小坏的歌声完全被编曲淹没,唱功方面的问题只要仔细听,会发现可以用成语“层出不穷”来形容。这也突现制作人没有把细节抓好,结果听到的成品毛病一堆。

小品式的《半调子》有清新的小提琴,其实很容易讨好。可是问题如出一辙,主唱唱功真的有问题,常常感觉随时走音或者根本就唱不对,而且后半段有一部分需要飙很高的假音,结果是惨不忍睹的。 怎么这样的成品可以出现在发行的EP中,而且制作人马奕强也绝非唱片届新人了。而且奇怪的是,youtube 上面的Live 版本都唱得比CD好听。

我真的搞不懂。

《曙光》应该是让人在黑暗中找到方向的作品,还配搭最俗不可耐的歌词:黑夜过后第一道曙光 / 带着我穿越无尽悲伤 / 张开翅膀原来我可以自由飞翔 / 有天会找到属于我美丽天堂。对于类似这样说了等于没说的陈腔滥调,除了皱眉头我也只剩下叹气。

EP做不好整个团队都要负责。毕竟今天评的是 CD,虽然 Live 不错,也不能挽回制作上的百般问题。

我打3。5分

我请你听《半调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