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动力火车《继续转动》
发行:华研

才刚做完林宥嘉访问谈到华研的认真,言犹在耳,动力火车的专辑却马上突现什么叫没有诚意。

沉寂的这三、四年竟然只能东拼西凑,情何以堪。新专辑如果叫新歌加精选好像也没差.

新歌4首。轻松玩乐团为《海角7号》做的《风光明媚》没机会收在原声带,有动力火车重新演绎至少让好歌重生。清新的民谣风格,不会有人排斥,相信交回给轻松玩的Summer 演绎也会同样精彩。

同名歌曲《继续转动》很Tank,翻看来是郑楠的作品,好华研式的作品。听不到继续转动的动力,只听到没有方向的迷失。反而《逆向行驶》比较符合动力火车的款,是咯,因为制作人是擅长这类爆发型歌曲的Keith Stuart。《爱到疯癫》出其不意地发现Ella 作曲功力不俗,MV 也拿出演技,为歌曲的印象分加了不少。

翻唱这件事,除非你确定有新鲜的诠释还是能胜过原唱,要不然还是少做为妙。《你是我的眼》、《爱上你不如爱上海》听不见火花,只想拿原唱版本出来听。

其他曾经出现,散落在各个不同EP、原声带的歌曲,凑一凑拼一拼,却怎么都离完整那么遥远。

上华结束了。动力火车,始终无法在华研动起来。也许,他们始终只学会 / 愿意把时间都留给SHE ,林宥嘉。

我打5分

我请你听《逆向行驶》、《爱到疯癫》、《风光明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