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BY2 “Twins”
发行:海蝶

上一张专辑出乎意料让我觉得顺耳,打下7分不错的分数。这一次能再创佳绩吗?

仿佛没有开始,也不知道何时结束。唱了什么啊?

找不到重点的舞曲轰隆轰隆,不知道为何强说愁的芭乐歌谈不上任何一丝感动,专辑听完只记得一首《我知道》。

我知道了。BY2 一定要一起合唱才能掩盖独唱的薄弱。《勇敢》两人大部分处在一起唱的状况,声音的厚度增加,也悦耳多了。

我知道了。现在的少女只在乎偶像剧,所以《新少女祈祷》、《无解唷》大家都在看偶像剧。

我知道了。为什么我能不快转,因为还有像Kenn C、许哲佩、林挥斌等人还是能为歌曲加分。制作和编曲确实还是专辑的强项,提升可听度。词曲才是败笔。

我知道了。这么快就发片,随便歌曲收一收,就可以发了。反正大家最后根本只是买青春无敌。上一张反正用心也不卖,现在反而更卖,证明真的和音乐无关。

我只是不知道这两个月的乐坛怎么了。

我打5分

我请你听《我知道》、《勇敢》、“Don’t Go A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