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周传雄《恋人创世纪》
发行:环球

有些音乐人如果只剩下不断重复自己,那我们又何必重复聆听?

还是那说不尽的分分合合,那些永远没完没了地舍不得,不过这次用了很中式的歌词。于是,就看见为内地听众打造的歌词如《黄粱梦》、《我们的翡冷翠》、《送别》、《酒当歌》。文绉绉的歌词看了满是距离感。

于是周川雄老师为了不让距离感甚强的歌词害的大家彻底脱节,用心良苦地写了很多熟口熟脸的曲子,而且耳熟能详得让人直打冷颤,我们是否回到过去?

其实一开始听到《恋人创世纪》以为接下来会听到突破以往,趋向精彩的周传雄。结果除了《恋人创世纪》、《关不上的窗》在曲子上多了以往少有的曲折线条以及编曲加入一些电子元素,其他的歌曲基本上聆听度非常低。已经无关突破与否,而是我们听着这些歌曲,能得到什么?倒不如就继续听《黄昏》,好过听后来N种N次的复制品。

找来李千娜合唱,唯一的加分点就是有多一把声音增添一些新鲜感。但作品本身听得麻麻的,到底能帮李千娜多少,我很怀疑。

我真的宁可把时间拿来听小刚时期的作品,也不想听一个改变只能耐上两首就重蹈覆辙的专辑。

我打3分

我请你听《恋人创世纪》、《关不上的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