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卢学睿《可不可以爱我》
发行:Sony Music

星光比赛时期,其实对卢学睿印象颇佳,第一张专辑失利也认为是唱片公司操之过急的结果。但时间已经隔了一年多,《可不可以爱我》却似乎无法真的实际改变卢学睿的歌唱命运。

原来会比赛和能当好歌手是两件不一样的事情。

情歌。情歌。情歌。

《可不可以爱我》、《纯属虚构》是专辑中的首选代表。没有什么,就是好K的情歌。

然后就是不痛不痒的芭乐歌,食之无味的R&B,还有牵强附会的快歌,无法挑逗细胞的那一种。

文案说打造台湾版本平井坚,可是好像只听见了瓶颈。卢学睿不是不会唱,反而其实唱的很不错,辨识度也有,可是就是无法让人竖起耳朵听完,深刻记得卢学睿是谁。毕竟星光的光环早已失去价值,怎么在芸芸众生之中脱颖而出,绝对不只是把歌唱好那么简单。

我打5分

我请你听《可不可以爱我》、《纯属虚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