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谢和弦《虽然很芭乐》
发行:亚神
制作人:何官锭、谢和弦、黄冠龙、林宏宇、李燕飞

卢广仲的不按牌理出牌的憨厚 + 小宇初期的搞怪造型,这是对谢和弦MV推出后的第一印象。

动画很可爱,歌曲很讨好,谢和弦首波主打歌《虽然很芭乐》和上一张EP 摇滚曲风形成天壤之别。带点Jason Mraz 味道的《关于》也加深其清新的曲风形象,逐渐提高期待值。

都是不错的单曲。《依赖》抒情简单、《过来人》有早期周董 + 南拳妈妈的样子、《无法定义》轻松的 Bossa 风、《大时代的偶像剧》摆饶舌态度、《请你不通嫌弃我》台语出击跟你博感情、《对你爱不完》年轻Punk Rock X 复古调调,谢和弦首张专辑什么都给你。

包罗万象什么都有。可是,谢和弦是?

耳朵听见很多制作得颇有想法的歌曲,却好像始终无法真正认识谢和弦的音乐想要说什么。听完专辑心情有些复杂,毕竟是好听的,却也无法真的为歌手加分多少,因为始终模糊。

歌手真的需要定义吗?我也这么问自己。但是要在芸芸众生之中出类拔萃,好象真的必需如此。

成绩单:7/10

我推荐:虽然很芭乐、关于、我们都成了大人、对你爱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