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Share on Facebook!
陈珊妮,陈怡文《双陈记》(单曲)
发行:亚神
制作人:陈珊妮

我很少看超级偶像,但第二届最让我留下印象的就是陈怡文Kimmy。个性派参赛者和个性派评审的结合,确实值得期待。

陈怡文有一把很有辨识度的声音,即使是新人,摆在陈珊妮旁也不见得会黯然失色。《双陈记》的电子迷幻摇滚很有劲,前奏一下,紧凑的编曲马上进入状况。霎时间马上让我想起电影“Run Lola Run”。

单曲收录《双陈记》华语和英语版“Tale of Two Cities”。后者,稍嫌逊色因为毕竟不是最擅长的语言,所以听来总觉得不够过瘾。但是也无妨,因为其音乐性已经主导我的耳朵跟着旋律奔驰。

就如歌词所写: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没有所谓的绝对,是好是坏你自己决定。

成绩单:7。5 / 10

我推荐:双陈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