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高以爱 Alisa 《同名专辑》
发行:环球
制作人:阿第仔、马毓芬、KYB

没有 Coco 的日子,听听 Alisa 其实也算不错的替代。反正乐坛充斥太多甜心、来点洋派巨肺派也是新鲜的选择。

于是“Rock Your Body”、《我不是坏女骇》、“Hound Dog”、《铁蝴蝶》等作品倾朝而出,为了就是巩固其国际派唱腔。特别偏爱 “Rock Your Body”,因为中文乐坛大概除了阿妹以外,很难听到有谁能把这类百老汇舞曲演绎得传神。

当然也要抒情,这是不变的中文专辑定律。《如果没有明天》MV 煽情,歌曲更是激昂,仿佛回到《往日情》时代。没有任何贬义,因为我打从心底也怀念这样有煽动力的情歌。次等的激动芭乐曲还可以听听《非我不可》、《爱的力量》,虽然歌词真的很90年代,还再重复告诉我们爱有多伟大的能量之类听得耳烦的字句。

可是就是等不到一张真的豁出去的美式专辑。《出乎意料》、《你在我在》是很典型的样板中板作品。前者请来潘帅助阵,结果两人默契不错,因为连潘帅的中文发音都退步了.

中文乐坛消失/失传已久的大气洋派美式风,终于有人发声。有何不可?我可怀念咯!

成绩单:7 /10

我推荐: “Rock Your Body”、《我不是坏女骇》、“Hound Dog”、《铁蝴蝶》、《如果没有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