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棒棒堂《我是传奇》
发行:金牌大风
制作人:KYB、萧旭甫、陈伟

搬出来的制作人名单可说是A级阵容,很少让人失望的三位。(萧旭甫是《无赖正义》制作人)但最后出来的专辑却是C级以下成品。但,制作人真的尽力了。

同名主打《我是传奇》是倪子冈的新作,继续维持优良记录,舞曲做出质感与层次,有劲有道,演绎的人也听见进步。初听,以为棒棒堂决心大变身,摆脱稚气往舞台魅力型歌手挑战。

但从第二首之后,仿佛云霄飞车般急速下降,而且是升不回去的那种。《夏日恋爱》、《综艺咖》仿佛时光倒流到Tokyo D 时代,日式曲风固然轻松,但现今听来总觉得有几分过时的味道。

专辑的抒情曲如《说说》、《交换日记》、《少了你的房间》等,听不见和之前原声带的表现有什么进步,尾音都零处理,声音继续稚嫩。歌词继续千篇一律,就算是走Rocker 路线的小煜也得顺应团体模式,唱着靡靡之音。

制作人,编曲人都尽力了。听得出作品的音乐包装都做足了,编曲也下过心思,连创作人也出现像宇珩、Color 等人,但还是于事无补。歌词近乎全部由棒棒堂成员包办,可是清涩却不清新,继续老掉牙的调调。整体而言的歌唱表现甚至感觉比《黑糖群侠传》还更稚气。

“Loga Loga”甚至让唱功半桶水的威廉独唱,噱头大过于实质的聆听。虽然听见不少进步,但离独立演唱还有一大段距离。所幸小杰的《冲破封锁线》在精心制作下扳回一些颜面。

《我是传奇》如果只是单曲,并非专辑,我想我比较可能把手拍烂,用力鼓掌。连DVD都没有,想要用画面、努力、汗水来补足都没有机会。

成绩单:3。5 / 10

我推荐:我是传奇、冲破封锁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