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品冠《一切为了爱:新歌加精选》
发行:相信音乐
制作人:朱敬然、马毓芬、陈建良、阿弟仔

相当厌倦了。我真的不知道到底品冠的音乐到底希望给我们的感觉是?

就只谈7首新歌吧。

《一切为了爱》是那种做一半的突破,曲风是比较摇滚了,但是唱腔和力度的改变不大。《比想象更想你》、和李心洁合唱的《当你想着我》都是好男人情歌,单调乏味得想睡。

《大富翁》尝试把大富翁的游戏和爱情连接的概念不错,但却又沦为可爱小品,而且是不精彩的那种。《Mr 对》也陷入类似状况。

只有《走路回家》才唤醒沉睡的我。Slow Rock 路线,加上品冠的声音维持在中低频是动听的,感觉终于比较对味。

我不知道持续这种中庸路线能让品冠走出什么样的路子,毕竟在歌坛10年以上了,也总该好好想想。

成绩单:3。5 / 10

我推荐:走路回家、一切为了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