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林依晨《幸福遇见》
发行:Avex
制作人:林明阳、马毓芬、陈玉

专辑从封面的错字“幸”开始,一路错到底。

如果要等待这位戏剧界的当红花旦那么多年,只为了这样的歌唱表现,这样的收歌,我想大家其实都在浪费彼此的时间。

我是抱着期待的,毕竟林依晨也算是个棱角分明的艺人,有想法有自我期许的演员。但是专辑Run 了N 遍,只是不停地重播失望。

歌声近乎没有雕琢,技巧不足以应付,连戏剧演员该有的情感都欠缺。就是不停贩卖甜美,和甜美,和更多的甜美。歌曲千篇一律,罐头式的音乐,了无新意的歌词。卓文萱等甜心早已屡试不倦的模式,何必劳驾花旦再次复制,而且还是复制得较差的成品?

《泪光雨》、《依靠》、《萤火虫》、《甜蜜花园》,少女得难以置信,怎么会如此没有长进,和本尊的个性差个十万八千里。不是说唱片才是艺人最接近自我的表达空间吗?怎么最后还是落入另一个预设的俗套角色。

除了一首《接近无限的蓝》,至少听来还有点Campy,还可以告诉自己这是复古,专辑完全找不到停靠点,让我听来安心。《恶作剧》明明是佳作,如今却成为随便的作品,唱的人不投入也不达标,编曲更是Plastic 得汗颜。

如此失望之作,就当作是恶作剧吧。

成绩单:2。5 / 10

我推荐:《接近无限的蓝》、《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