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许慧欣《爱极限》
发行:环球
制作人:郭建良、陈若愚、林挥斌、木兰号 aka 陈韦伶、左安安

搬出以上的制作阵容,加上Peggy、林夕、Tanya、小安等等,竟然做出一张C级专辑,真是跌破眼镜。

听来不是过时就是不过瘾,从舞曲《爱极限》到《幸福的糖e》到抒情的《失眠》等等,一路失望到底。中国风的《绽花》听来不像近期Peggy 会写出的作品,《香水百合》即使是小安的作品,这类加入中东元素的舞曲听来麻木了。Tanya 也不见得能让专辑起死回生,毕竟小品类歌曲,需要一把有感觉的声音才能动人,否则只是单调乏味。

《和你一起》太像“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是舒服,但影子太浓烈。然后接下来又是记不起来的情歌,中板歌曲。

仅仅一首《漩涡》得我欢心,因为加入Funk 的元素,而且处理得比较现代,终于感觉不像在听90年代的专辑。注意,不是复古,是退流行。

许慧欣事隔那么多年再出击,却拿出比前几张专辑逊色的成品,还有比随便更随便的包装,难道是要把她的音乐寿命直接逼向终点?

成绩单:2。5 / 10

我推荐:漩涡,和你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