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夏宇童《雨瞳》
发行:丰华
制作人:阿怪、 古皓、 黄冠龙、 Jim Lee、吕绍淳

难以置信,这样唱功一般的歌手竟然可以找来如此大阵仗的制作团队,丰华唱片真的豁出去做夏宇童。

21岁的女孩,用比16、7岁的BY2 还稚嫩许多的歌声来演绎女孩般的甜腻作品,夏宇童的出道,就像她那双比大还大的瞳孔,让人瞪大眼惊讶。听得出是有在努力把每个音唱准,然后配上可爱到娇爹的神情,我相信歌手其实尽力了。只是,我们为何又需要多一个工厂式的甜心歌手?除非,你确定能把已经在线上的挤下来,否则这些歌曲其实不如交给另外一位甜心歌手也没差。

真的是靠制作挽回分数。《找一句新的话 来说喜欢我》,《要幸福哦》把Bossa Nova 和 Pop 融合其中,效果不错,尤其前者记忆点也很强,只是太努力把歌曲演绎得很可爱,似乎矫枉过正。《每朝每 Day 》 就来点 Teen Rock,佯装一些甜美+态度,但对我们而言还是百试不灵。《爱的易容术》再给点舞曲,《就要幸福了》和《爱的魔法》则是如出一辙的小女孩情歌,完全意料之内,然后摆在脑袋之外。

编曲不错,制作认真,有心但很多事情终究无力。

成绩单:4 / 10

我推荐:《找一句新的话 来说喜欢我》,《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