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小鬼《不屑》
发行:滚石
制作人:周志豪

如果没有很会唱,就要在其他方面补强,才能做出得到大家认可的作品。小鬼的《不屑》EP,大可只图他的人气来卖专辑,不过看得出公司绝对不是想走短期捞钱路线。

找来周志豪、杨声静负责EP的制作以及编曲,其实已经让我先小小放下心头大石。毕竟曾经全全负责的《盛夏光年》原声带如今仍不时回味,他们的 Music Sense 值得某种程度的信任。

从Intro 开始就听到满满的态度,Scratch 和摇滚的结合,非常具气势。《鬼打墙》继续延烧,可惜小鬼的歌声不是很能撑得住,但真的听到他尽力了。《不屑》的 Slow Rock 其实较能让小鬼应付,可以躲过被编曲吃掉的可能。《鬼混》的 Punk Rock 歌词说着不要变成他人眼中既定的样子,从偶像口中唱出难免不是很具说服力,比较像是作词作曲的 Fun4 的心声多一些。包办所有词曲 的Fun4 乐团,年纪连18都不到,但却值得期待。

歌曲和歌声还是有些青涩的,所幸 Intro 和 Outro 的音乐性为 EP 加分不少。脱离丸子之后的小鬼,正式出击算是安全过关。

成绩单:6.5 / 10

我推荐:Intro、不屑、 鬼混、Out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