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李玟《Coco 的东西》
发行:大国文化
制作人:Jae Chong、Jim Lee、王爷斯禹、Edward Chan、方大同、Charles Lee

昔日天后过气,要怎样力挽狂澜?坚守岗位或许才是上策?

舞曲是这次出击的主攻点,想要重新拾起深具舞台魅力的天后风范。《爱要现在》、“Party Time”作为开场明显就是要激起你的肾上腺素。有Jae Chong 和还算新进的王爷斯禹负责掌舵,编曲的气氛确实达到目标,但是听着歌词却又难免尴尬。事到如今还要 Come on baby lets rock your time ,记忆点何其薄弱是一点,天后还需如此浅薄也有些难为。

方大同交出两首作品,呈现迥然不同的风景。《美丽的主题曲》乍听完全不像方大同的作品,因为感觉像是“三分钟情歌”,也就是只需要3分钟就能写出来的那种。不能说是简单,而是非常理所当然。幸亏制作团队以Acoustic 的方式处理,可以清楚听见Coco 干净的声音演绎,挽回一些分数。《三角心》则是方大同擅长的Soul 曲风。一直以来,觉得其他歌手演绎方大同的作品(Eason 除外)都会让方大同的影子盖过歌手本身,但是Coco 却是中文乐坛女歌手里头其中最适合演绎Soul 的代表,因此这样的窘境顺利避免,达到双赢。

一向来喜欢曲世聪的作品,《流转》虽然不至于惊艳,但不难讨人欢心。《我爱看电影》的完整版比当初在电视上看到的MV 来的精彩,虽然觉得歌词真的莫名其妙。《既然爱了》明显向Britney 取经,非常“Womanizer”,但是想要High 一下,绝对推荐此曲。

姚谦曾经为Coco 写下多首经典,但这次却近乎完全失手,有心无力。感动的不足,动感的不够Hook。整体而言保有Coco 专辑的基本水准,可是却找不到眼前一亮的作品,要力挽狂澜,或许应该效仿阿妹,来一次彻底的大解放,带着满满的杀伤力,吓吓那些以为Coco不行的人。否则,Alisa 等人都在虎视眈眈。

成绩单:6。5 / 10

我推荐:三角心、 爱要现在、流转、 既然爱了、Ready Or N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