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许哲佩《美好的》
发行:弯的音乐
制作人:许哲佩、陈建良、林挥斌

同样都是春天为主题,《美好的》和《春。日光》有何不同?后者充满着一定的民族性曲风,接近的是本质,而Peggy 的春天则很Universal,轻柔的Jazz 和民谣制造氛围。

因为今天去拔牙,所以在家里休息时特别需要能安抚情绪的音乐,让自己可以放松。终于找到欣赏《美好的》的理由。很久之前已经收到专辑也听了数次,但就是激不起任何对专辑的想法,索性不写。

很喜欢“Imaginary Friend”的概念,尤其从一个独生子的角度,既真实也可爱,虽然关于Imaginary Friend 的背后也许还藏着许多悲凉的故事。而歌曲方面延续童话般的气氛,真的实践“美好的”概念。就如上述,就是舒舒服服的曲风,没有一定点压迫感,请你一起放松。

原来,只有在需要安抚心灵的时候,我们才会看见“美好的”意义。

成绩单:7 / 10

我推荐:Imaginary Friend、Counting Sheep、滴滴滴、古德奈先生、爱上马戏团团长、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