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Super Junior M “Super Girl”
发行:Avex
制作人:Soo Man Lee

抢滩、抢钱。“Sorry Sorry”火红之际,还不打铁趁热就辜负偶像之名。华人偶像团体真的无法比拟,因为论帅气,线上能相提并论最多也只是飞轮海。可是如果讲唱功,就差距甚大了。

“Super Girl”延续一贯风格,节奏强劲的时尚舞曲,加上整齐划一的帅气舞步,你不可能不跟着摇摆,而且副歌铁定让你听了两次就可以跟着哼唱。翻唱曲《动情》和《告白》的R&B式舞曲,效果就较一般,终究难敌主打歌的强烈印象。

韩式情歌当然不能少,但不一定每次都能吃胡。《到了明天》可以听见团员各个表现都更加扎实,记忆点也比上一张 专辑的情歌更深刻,K歌的动机也会因此燃起。再来点甜甜的《爱情接力》,歌迷应该听的心溶化,但如果是一般路人大概过耳就忘。

还是一贯的Super Junior 面对的问题。主打歌太强势,专辑其他歌曲难免黯然失色。是好是坏?也无所谓,反正在卖的早就不是唱片,而是超高人气。可是至少还有可以随时撑场的Hit 歌以及比一把偶像优秀的歌艺还有迷人舞蹈。

当然,基本盘是:脸。

成绩单:5.5 / 10

我推荐:Super Girl、到了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