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繁体版

1976 / 橙草 / 熊宝贝乐团 / 回声乐团 “One”(单曲记事本)
发行:海边的卡夫卡
制作人:魏骏

U2 经典作品之一“One”如今由台湾4组优秀独立乐团来诠释。“We are one but we are not the same. We get to carry each other, carry each other. One. ”单单歌词就已经振奋人心。

我们团结一致,但我们各不相同。无论是独立乐坛、政治、甚至全世界,我想这是个如此美丽的目标。因为大家各不相同,也难免各有喜好。1976的阿凯的英语发音问题是所有主唱中最严重的,确实有些影响一开始进入歌曲的感觉。不过所幸其他主唱表现问题不大,很快就回到状况。

U2 的歌曲本身就已经吸引人,很难不喜欢。无论你是缺笔记本还是缺可以振奋精神的音乐,这张单曲都值得收藏。在这个混乱的年代,团结一心的故事总是特别宝贵。

成绩单:7 / 10

我推荐: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