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郑元畅《畅一首歌》
发行:Avex
制作人:连建锋

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怎么会有人让这张专辑流入市面。吓死人。

应该是最近这几年,听过歌声表现最糟糕的专辑。如果是玩票一两首,忍一忍就算了,可是这次来真的5首歌曲,独自演绎。《不死心》应该是唱片公司的心态,就是不管小综唱得怎样,都“不死心”一定要发。更无法想像词曲还出动陈忠义、严云农。《王子复仇记》是冲着所有对小综歌声质疑(从《蜂蜜幸运草》就已经有不少批判声)而来的,你越看不起他的歌声,他就是越要唱,王子对这些评论的复仇。可怕的不是歌声而已,以上歌曲无论词曲到编曲都非常过时。

《畅一首歌》是唯一还能勉强听下去,也较有时代感的曲目,也花了很多时间修饰(不管是真人修还是电脑修都好)。作为主打歌,应该还可以骗骗宽容心强的听众。但是接下来的“彩虹Party”又重蹈覆辙。编曲仿佛回到Tokyo D 时代,而且玩Distortion 也玩过头,结果落得“很难听”的下场。专辑听完后,心情还真的想去Party,解除刚刚的苦闷。

最后的《面包的滋味》,也没什么好说,可想而知。比KTV还差得歌喉,外加过时的作品,朋友问我,小综的经理人怎么会答应作出如此毁灭性的举动。

这次的制作人坦白说我真的没有任何印象,也好像对专辑各个环节没有什么把关和要求。我不知道是因为随便,还是因为他其实早已死心。最新版本还送日文单曲“My Song,Your Sun”。中文都唱成这样,怎么还会想听日文?

所以我说了,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

钱,你有你捞。评,我有我写。

成绩单:1.5 / 10

我推荐:畅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