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萧亚轩《钻石糖》
发行:金牌大风
制作人:Jae Chong、阿第仔、马毓芬、倪子冈、林迈可、李伟菘

山不转路转。这次全面以Lady Gaga 进攻,不要再坚持什么,就是要和潮流并驾齐驱,不准你再说她过气。

《艳遇》、《闪闪惹人爱》、《不爱,请闪开》完全比照Lady Gaga 处理。所幸都是阿弟仔和Jae Chong 操刀,所以就算要仿效也有模有样,听来也够起劲。倪子冈这次不做舞曲,R&B的《同步呼吸》感觉只属交行货。同属R&B的《倒数》也只能说是维持水平,回不到《窗外的天气》、《蔷薇》的深刻。

抒情曲表现也不见得太亮眼,但怎么都比《三面夏娃》优秀。《我陪你哭》、《坦白》都是不难Sing Along 的曲目,只是还离KTV 传唱有一定距离。最推荐《我们多久没牵手》,在一堆吵闹中,这首歌曲终于可以静下来听Elva 唱歌,听到她感情上较细腻的演绎,成为专辑最耐听的作品。

对林迈可近期的制作都失望,觉得已经不复以往的神采,《钻石糖》听来空空的,完全点不出专辑精神。而专辑最后一首《惊栗传奇》试图向MJ 致敬,但效果也只是一般,像搭热潮多一些。

无惊无险,这次Elva应该可以暂时免去过气称号,但我却无法像以前那样爱着Elva 的姿态,《第五大道》的最精彩也只能偶尔回忆。

成绩单:6 / 10

我推荐:我们多久没牵手、闪闪惹人爱、不爱请闪开、我陪你哭、艳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