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查劳。巴西瓦里《老老车》
发行:角头音乐
制作人:查劳、郑峰升

音乐性丰富无比,心情又听得雀跃非常,原住民乐天的特性就是那么容易感染周围。雷鬼、Bossa Nova、Rumba、Conga,热情亦舒适的海岛曲风,就这么悠闲过一个下午,就像“老老车”,缓慢地欣赏沿途美景的自在。

《老老车》先声夺人。如果要用流行歌曲词典来介绍,或许可以说是原住民版本的《印地安老斑鳩》,但绝对更加精彩。《你们都走吧》的Conga 风情实在盛情难却,而《心在海洋》、《我的心啊》宛如峇厘岛入夜后迎风摇曳的迷人曲目,好想度假的心情油然而生。

也有较Pop的作品如《看不清楚》,旋律较接近一般通俗歌曲,可是编曲处理加上查劳的歌声下,连情歌都变得很有风味。

大量的手鼓和吉他加上原住民充满野味的诠释,在一堆靡靡之音后,肯定是解热的良方。就像团名“Passiwali”意思为日出东方一样,积极的能量与你同在。

成绩单:8/10

我推荐:老老车、心在海洋、你们都走吧、看不清楚、不要再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