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Alin 《以前以后》
发行:Avex
制作人:李偲菘、陈伟、马毓芬、古皓、林明扬、陈磊、连建锋、刘勇志、周顯哲

我喜欢Alin 有Power但不落入侵略性类别的嗓音,可是我却巴不得把她的各个专辑的好歌拼凑在一起,打造一个更完整的Alin。否则,现在会让人真的想掏钱的,始终会是精选集。

一如往常,K歌方面继续得人心。《以前以后》只要听一次就能上手,而Alin也继续展现她宽广的音域。特别喜欢听她的低音,因为这是很多女唱将将少能听到的部分,而Alin 刚好补足,却也同时让K歌爱好者大喊吃不消,因为你根本不能降Alin歌曲的Key。于是,这也让Alin 独树一帜。

很明显的,这次曲风更加多元化,看制作人名单一大串就不难猜到。《完整的浪漫》的R&B、让我仿佛跌入90年代末期情歌类的《现在我很幸福》、摇滚态度的《开窍》、舞曲《麻烦下一位》、很韩剧类的抒情摇滚《一不爱二不休》等等。顺道一提,最后一曲《家》,我乍听还以为是之前在小硕专辑的“Family”的重编版。

还是同样的问题。个别聆听都好听,可是全部串在一张专辑里头,听完了就留下“还不错哦”,然后就结束。下一次聆听,也一定会有,但很有可能直接从主打歌下手。为了?去KTV咯。就像专辑内页照片一样,有些Feel,但还是少了致命的那一击。

而让Alin正式上位的,就是等待的那一击。一个更清楚的走向,面容更清晰的Alin,我会期待。

成绩单:7/10

我推荐:以前以后、麻烦下一位、一不爱二不休、家、开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