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风和日丽连连看》合辑
发行:风和日丽
制作人:Arny、草莓救星、奇哥、吴志宁、何欣穗、黄小桢、郭耿铭、吴隽然、Nylas


给你一片宁静,在喧嚣的时候。风和日丽唱片行就这样走过了N年首次发行合辑,而且全部都是新歌,算是拿足诚意。也许风和日丽看来很清新,但旗下的音乐人绝对不只是单一的单调面貌。

我们喜欢黄小桢,很大的程度跟她强烈的个人风格有关。即使转换跑道,近期都专注于迷幻电子风,终究爱不释手。是她迷人的口气使然,无论是当年的《赏味期限》冷静得痛心,还是现在抽离的迷幻,在合辑中注定要和何欣穗的相似风格一起突围。

这次的Ciacia 带着 A Dialogue Between Me and My Ghost,编曲后段大量的Distortion 然后忽然静止,留下许多解读空间。

吴志宁继续讨好,《我是为你唱》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应该很煞人。 我倒还真的期待听到吴志宁发行个人专辑,纯粹就为了那把够纯朴动人的声音和创作。

第一次接触草莓救星,《羽毛河》虽然不至于留下深刻印象,但仍是舒服易接受的作品。只是,还是回归到之前提出过好几次的:辨识度。

在发片旺季的时候,这是一张很容易被掩埋的专辑。但最近恰逢雨季,心的步伐也渴望放慢一些的当儿,确实越听越有味。

成绩单:7/10

我推荐:起初咕、我是为你唱、Soak、A Dialogue between me and my gh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