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The Girl And The Robots《两吋半舞曲》
发行:亚神
制作人:The Girl And The Robots

讨喜的Electronica 在中文乐坛实属难得。上一张单曲《昨天》记忆犹新,喜欢那股冷调的氛围中仍有丝丝温暖。这次The Girl And The Robots 则一扫所有可能的阴霾,以电音舞曲混摇滚的形式出击。

如果说上一张单曲是让人惊艳,这张就是尝试“入屋”的代表作。《两吋半舞曲》铁定带着更高的流行度,也更能走入群众,却也同时保留了他们的电子音乐风格。走80复古电子风,单单就80年代这一点其实本来就容易受落。

纯音乐的《爱的电波》则让人蠢蠢欲动,随时想跟着舞曲动起来。如果你喜欢Kraftwerkz、Daft Punk,或许中文乐坛我们可以试着从The Girl and The Robots 开始。固然以大师级人马来比拟或许夸张了一些,但能带着有质感的电音浮上台面的中文团体,我目前能认定的就只有他们了。

当然音乐形态只是一种方便讨论的定义工具,在里头做出不同的风景是在中文乐坛的法则之一。这张EP 透露着这组人马无限的可能性。位子卡到了,就已经是成功的一半。

成绩单:8.5/10

我推荐:两吋半舞曲、爱的电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