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陈奕迅“Time Flies”
发行:环球
制作人:Alvin Leong、Eric Kwok

香港演唱会的暖身EP。是,演唱会前很多唱片公司都会希望歌手顺势推出个翻唱专辑、EP、新歌精选等等动作。造势也好,刺激销量也好,增加曝光也好,但大多落得很一般。似乎,只有Eason,可以保住自己的金字招牌。

我常常在想到底为何。或许,就是一份坚持。工作团队相处多年固然有默契,也当然绝不愿意糟蹋所剩无几的歌神。

最好的,都给你。

K歌都乱有气质的。《无人之境》爱得义无反顾,偷欢又何妨。你有你写,我有我唱,玩话题玩自己。还没来得及从抒情苏醒,马上给你一剂狂喜,《大人》嘲讽大人世界,顺道配合演唱会,热闹一番。

继续港式Pop的《一丝不挂》有MV的视觉助阵更佳,若单听则视你对Eason过往歌曲的接受度,应该不难照单全收。《陀飞轮》感性讨论人生的得与失,是属于喜欢音乐偶尔也能来点生命意义的那杯茶,也正是我们喜欢的黄伟文和Eason 的组合。

就算是广告歌都听得开开心心。麦当劳广告曲《心腹》,融合了“Listen To”时期的Eason大玩大情大性的音乐形态,虽然是较为扁平的版本,但已实属不错了。麦当劳“叭啦叭叭叭”一番后,再来个《味之素》抵死一下,拿味之真假来反映现代人的生活态度。

DVD全部MV都收,造型不惊人不罢休。好歌给你,好MV给你,绝不是演唱会前的恶性消费。难道中文乐坛的良心还真的要落到只剩一个Eason吗?

成绩单:8/10

我推荐:味之素、无人之境、陀飞轮、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