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这位太太《排列组合》
发行:喜玛拉雅
制作人:苏玠亘

这位太太暂别乐坛,《排列组合》算是他们的另一种让你“精选”收藏的方式。7首歌曲,5首为之前的旧作重新编曲,以大量的合成器编制出电气味。我,是绝对欢迎如此的。

排列组合的意思是不以Full Band 形式出击,尝试以不同团员的组合来作出不同的音乐。

之前第二张的这位太太让我有些许失望,总觉得无法听到让我为之兴奋或者记忆的作品。存在的疑问常常是,到底这位太太的方向是什么。《排列组合》以电音混音出发,反而一切明亮许多,也知道我到底要Enjoy 什么。

新歌《花瓶》同样大玩电音,延续了EP的电音主题。而另一首《口袋》则回归民谣类的这位太太,也是专辑唯一全员参与的作品。确实,在这样的反差下,《口袋》成了清新的调剂。但是我始终更对重新编曲的《十八岁》、《不是不想念》更能留下印象。取胜的,是氛围。

越来越多团往电音出击,而这位太太却在喊卡的时候以电音混音EP为终结。可惜,也许会。但是我最渴望听到的还是像《而我》这类平衡了电音和Band Sound,而且非常Hooky 的代表作。至少,在心底能存着一首会一直记得的作品,这位太太已经是成功留名的独立乐团。

买菜的日子暂时结束,不如就收藏《排列组合》,作为阶段性的精选总结吧。

成绩单:7/10

我推荐:花瓶、不是不想念(Bleep)、十八岁(shuffle)

没有混音的原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