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彭于晏《非爱不可》
发行:Avex
制作人:连建锋、阿弟仔、小安

用同样的模板打造彭于晏,完全让彭于晏和郑元畅的表现可以做最直接的比较。近乎完全不需思索,彭于晏肯定凌驾在小综之上。展现了更扎实帅气的舞技、唱功无论是抒情还是舞曲都比后者理想一些,也不忘附送让粉丝喷血的肌肉。

《非爱不可》副歌只需听一次就马上学会,对于这类演员转歌手的玩票者,其实至关重要。有阿弟仔和小安固守《变色龙》、《不想这样》,青春阳光的曲目自然可以躲开无法胜任的歌唱技巧。藏拙,以上两位制作人尽力而为。

但《就是我爱你》就听到非常生涩的演绎,终究还是曝露出缺陷。《转角的夏天》表现稍微好一些,比起郑元畅的《不死心》绝对有过之而无不及。不过,你问我会想要听彭于晏发行完整专辑吗?我想,我还是很难真的点头。

不如就这样,在玩票性质中成为佼佼者,好过被丢入大海中真的被放大检视。

成绩单:5.5/10

我推荐:非爱不可、不想这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