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皇后皮箱《Like I Said》
发行:喜玛拉雅
制作人:皇后皮箱、刘诗伟

这一两年很多独立乐团都自资发行EP,于是市场上有一堆从Streetvoice 浮进唱片行的乐团。在那么多的选择中,我们愿意花多少钱去冒险买一个没有听过的团体呢?有时,是封面,是团名甚至是歌名使然。皇后皮箱就是一次直觉的判断,而因此结识的独立乐团。

迷幻摇滚,越来越多乐团都在玩。但是能玩出属于6、70年代西洋迷幻摇滚,犹如Beatles后期的作品,皇后皮箱确实是2010年的小惊喜之一。“Like I Said”浓浓的复古味,加上主唱卡菈很迷幻的演绎,仿佛掉进时光隧道回到了70年代。

《不会忘记你》很有Tizzy Bac 的味道,毕竟其实两者的路数是有些接近的,如果你喜欢 Tizzy Bac, 你大概也会很爱皇后皮箱。“Let’s Go Outside”完全跳脱一般中文歌曲思维,深具独立音乐味道。很低调的Bass和吉他,迷魂地摄人。 像黑洞,深陷,难以自拔。

迷幻与复古并行,注定贪恋。带着这个皮箱,去旅行沉醉吧。

成绩单:8/10

我推荐:Like I Said、Let’s Go Outside

EP版本的编曲很值得聆听,以下Live 视频无法完整呈现,希望大家可以买一张听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