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繁体版
林宗兴《首张全创作同名单曲》
发行:擎天
制作人:工藤仁志

超偶第7位出击的代表,林宗兴。没有公司撑腰,一切自己来圆梦。坦白说,除了张芸京以外,我一直对于超偶参赛者有许多规划上的问号。要怎么在市场上突围,我还真的没有答案。而出来的前几位的音乐成品也确实无法得到多少口碑赞许,结果林宗兴却意外让我看到可能性。

EP主打的就是摇滚中国风。很明确的讯息,2分12秒《夜幕》其实磅礴的序曲开场,拿出的是气势。《唐韵》、《牡丹红了》也都是能承接气势、展现一定的柔软度与爆发力的作品。我没有很爱中国风,因为很多时候沦为罗列专辑多样化曲风的工具。

一张简单的EP贯彻中国风风格还颇为少见。至少在概念和执行上,是一致的,也适合林宗兴。乍听林宗兴的歌声,偶尔竟会想起早期勇于尝试的胡彦斌。

林宗兴绝对是有Sense的。就这点,我已欣喜。

成绩单:7/10

我推荐:牡丹红了、唐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