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Super Junior “BonaMana 美人啊”
发行:Avex

韩风吹袭最强一号 Super Junior 再次出击。是是非非可以继续,天团宝座则不受影响,尽管后起之秀从来不缺。既然“Sorry Sorry”如此成功,当然不可能不延续已建筑的气势。

Bollywood 电音舞曲的“Bonamana”,在你说他们没有多少改变之前,加入些许新元素为了提醒你,他们并非盲目复制自己。不奢求能像上一张那么旋风式横扫,到了这张明显处在巩固亚洲盘的阶段。

于是舞曲比例稍稍提高,诸如“Boom Boom”、“My Only Girl”、“Shake It Up”陆续连番出击。在舞曲与舞曲之间,主要以非常韩式抒情R&B 让你见证唱功还有偶像深情。

就是要一往情深,最能唱的艺声和圭贤合作的《我这个人》确实证明了偶像男子团体能跳也能唱。《想要入睡》同样派出最能唱的5子上阵,没有多余的花腔,即使听不懂仍能被些些感动。

绝对是走向更成熟路线的Super Junior,尤其和上一张比较之下更为明显。当然是乐观其成,因为方向是正确的,只是专辑来到尾声,忽然来了一记《好人》以及“Here We Go”,仿佛回到古早期的SJ,整体编曲及制作都和专辑其他曲目无法接轨,成为遗憾。

大拼盘得理所当然,偶像能走的路数其实也不外如此,只不过看谁能在其中成为佼佼者。至少,就算只是为了主打歌买专辑或者纯粹只想跟随潮流,你都不会感到失望或者后悔。当然,也拿出来一再重听整张,就另当别论。

成绩单:6。5 /10

我推荐:Bonamana、Shake It Up、想要入睡、我这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