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神木与瞳《守护者》
发行:环球
制作人:小安、阿弟仔、沈圣哲、KYB

应该是上一张专辑反应不够理想,于是《守护者》仿佛大踩刹车,摇滚元素大幅度降低,K歌比例莫名放大。

但K歌不是神木与瞳存在的意义。《宽恕》这类俗气的第一主打,词曲都乏善可陈,完全无需劳驾两位大将来演绎。《信徒》则也沦为相同负面效果的陪衬品。

就算是摇滚,力度明显大减。歌名最摇滚的《崩裂前声嘶力竭》其实也离声嘶力竭一段距离,听得出收敛许多,在安全范围内摇滚。当然也不是非得来硬的摇滚不可,比较软性一点倒也不错。所以《守护者》、还有各自独唱的《跟我一起怪》、《转泪点》都在期待值内发挥其应有的作用。

但始终还是期待像《为你而活》这类比较能宣泄情绪的作品,可惜等不到。结果换来了一首很摸不着头脑的“Q&A”,听神木与瞳在那里唱着“Come on Come on”,自己都觉得尴尬。小家子的假摇滚请留给其他人吧。不痛不痒的,就这样硬塞凑数。

Hidden Track 赖铭伟重新演绎梁文音《亲爱的是我》,只有钢琴伴奏,比起原唱过于压抑的演绎,我还蛮喜欢Yuming 更洒脱,少了计算的版本,反而更真挚一些。

双声带摇滚2人组,终究还是寸步难行。

成绩单:5.5 / 10

我推荐:崩裂前声嘶力竭、守护者、跟我一起怪、亲爱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