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No Name《开门遇见》EP
发行:亚神
制作人:No Name
上一张:《终于2.5》(6.5/10)

试听前:
看到No Name 在节目上的表现觉得好像失去了原有的方向,让我有些失望。但是后来听见新歌时却又燃起了当初聆听第一张的No Name 的欲望。

试听后:
转为全方位创作人的No Name。词曲编曲制作样样来,脱胎换骨。不再只是录音室歌手的身份,有了音乐主导权的他,呈现出一幅完全不同于之前清新情歌形象的他。

4首歌曲的EP展现出情歌以外,拥有独立思维的No Name。旋律的不可测性,让每一首歌曲都充满着未知,猜不透接下来到底旋律会怎么走。建立在流行音乐的基础上,其实本质上听No Name 并不会有太多实验性或者让你无法招架的东西。

《开门遇见余荃斌》、《戒爱》都充满着神秘性,确实让人着迷。后者加入了娃娃的《大雨》于副歌当中,增添了歌曲的记忆点。《如花》乍听则是唯一抒情情歌,我们所熟悉的No Name,但是仔细看歌词,原来说的是No Name 在电视上看到丑角如花在合约问题后奋力在电视上博表现的刻骨精神。

再次出击的No Name 带来一定的惊喜与进步。是好事,毕竟人总容易想要复制曾经成功的方程式。

Fresh 指数:7 Photobucket

我推荐:开门遇见余荃斌、戒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