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DMDM《同名单曲》
发行:罗特国际
制作人:李雨寰

试听前:
李雨寰再次带着 DMDM 的旧团名出线。那时还是DMDM 时有了绝无仅有的李雨寰 + 杨乃文的绝顶搭配。以前年纪小,不懂得欣赏李雨寰电子音乐中的美好,连带包括后来他独立出击时,也不能消化。如今,觉得谁没有小时候的,无知。

试听后:
2首歌曲的单曲,再次分享李雨寰的电音时代。

“Clean and Warm – Welcome to Formosa Pet Shop Boys”足见对自己的信心。为 PSB 台湾演唱会开场,当作是始祖的致敬。在我所认知的范围中,李雨寰确实是台湾电音 Techno 的佼佼者。就如歌名,Clean and Warm,电音也干净得有温度,而并非冷冰冰的自我封闭陶醉。

“Taipei City Taipei People”则描述着不同面貌的台北。是愚昧或是民主,是一派胡扯还是尊贵独特,好与坏就看你怎么看。有立场吗?有吧,一个“Should”说明美好的是期待,而那些贬义的更偏向现状。于是,电子编曲也一并听来冷漠。

李雨寰,Welcome Back。虽然,我现在好像比较怀念“Techno Love”的他。

Fresh 指数:7 Photobucket

我推荐:“Clean and Warm – Welcome to Formosa Pet Shop Boys”

听听旧作 (2000):李雨寰《Butterf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