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卢广仲《四果冰》EP
发行:添翼
制作人:钟成虎
上一张:《七天》(7/10)

试听前:
小队长再次以熟悉的EP形式出击,竟然有种亲切感。或许,一切自然淳朴少了整张唱片莫名的压力,自己也以轻松的心态来迎接。

试听后:
2 首随性哼唱 + 2首新歌。一切回归到最初的吉他,没有什么耍花样的编曲。尽管不及前作来得那么深入民心,但是一切从简的舒服自在,真的是夏天期待吞下的清新四果冰。

夏天怕啥?蚊子吧。于是继续为我们小人物小事件发声的卢广仲,为我们写了一首给蚊子的“分手情歌”。我们喜欢的,就是这样的广仲。有些无厘头,但却真的和生活息息相关。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作品,但任你N年后拿出来重听也不会有任何异议。

“Nice to Meet You”是属于毕业季的同学歌。很校园,很纯真。如果在吉他以外加入任何其他编曲,都嫌太多。就是在离开之际,好友拿起吉他为此即兴创作的好歌。温暖,就此而来。因为没有计算。

Nice to Meet You,小队长。这样的见面方式不就很好。我们也不会用放大镜来审视。

Fresh 指数:8 Photobucket

我推荐:蚊子、Nice to meet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